救助兒童會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工作

我們透過社區宣傳,致力提高兒童保護意識,並於公共場所裝設洗手設施,以及提供手套和口罩等個人防疫物資,以支援助養兒童計劃受助的社區。助養兒童計劃的款項讓我們能夠採購個人防疫物資和其他醫療用品,分發給醫院、醫療站和隔離病房。

 

您的意見非常重要。請花1分鐘填寫您對助養兒童計劃的想法,讓我們將來做得更好!

關於我們的助養兒童計劃

您知道嗎?

您的支持幫助我們與當地領袖合作,增加女孩的自主權。在Kapilvastu 82個社區中,已有25個宣布為無童婚的社區,而早婚率亦從2012年的46%下降至2019年的10%

 

我們於1982在尼泊爾開展助養兒童計劃。 

2019年,我們為以下地區的兒童和家庭提供服務: Saptari, Sarlahi, Mahottari, Pyuthan 及 Kapilvastu

2019年,您的支持使我們的工作惠及284,815兒童及成人。

 

一封給您的信件⋯⋯

這是我們尼泊爾助養兒童的代表所寫的信件。

親愛的朋友,

Namaste

我叫Showrup今年七歲。讀完一年級,我現在讀二年級。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英文。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我們需要待在家裡。我與父母親和哥哥都安全。救助兒童會教會了我用肥皂和水洗手,我會照著六個步驟洗手。由於我的學校目前關閉了,我正在練習寫英文字母。我的父母也透過收聽電台的教育節目幫助我在家中學習。我的兄弟和我都在玩ludo(桌上遊戲)。我的學校重新開放後,我想與我的朋友和老師見面。謝謝您的支持。希望您身體健康!

謝謝!

 

您的支持如何改變尼泊爾兒童

健康媽媽及寶寶

在您的支持下,我們協助重啟53個在貧困社區的母親小組。953名參與的媽媽現在會定期開會,並透過前往當地的保健診所,宣傳健康訊息。

您的支持讓我們透過不同方式降低了母親和初生嬰兒的死亡率。我們一共為八家保健診所和五個分娩中心提供必要的設備。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為544名婦女提供產前服務,以及為352名母親進行分娩和提供產後檢查。

 

健康兒童

全賴您的支持,我們在Saptari 84%的學童提供杜蟲藥,即共有27,139名女孩和男孩在學校的健康介入措施中受益。

您的支持讓我們確保孩子們獲得乾淨的食水。我們在七所學校建立了九個洗手設施和七個飲水設施。我們還在兩所學校試行了一種全新的活性砂濾池,以提供已過濾的安全飲用水。

 

獲學前教育的兒童

讓我們一起為PyunthanKapilvastu訓練有素的學前教育教師團隊鼓掌!他們於去年幫助了93%兒童達到早期讀寫能力及數學的標準,高於2011年的57%

Saptari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95%曾接受學前教育的一年級學童順利升上二年級。換句話說,無論是在學前教育中心還是在家中,學前教育介入措施可以為孩子們將來入學打好基礎。

 

卓越學生

在您的支持下,我們與當地領袖合作,在145所學校中開展運動,並有失學兒童參與。 2019年,我們幫助了1,027名來自高風險家庭的失學兒童入學,並且繼續提供學習機會。

我們的重要閱讀策略「提升讀寫能力」和持續性評估,協助年輕學童增強閱讀能力。我們怎麼知道?達到讀寫基準的學生從2018年的66%增加到2019年的68%2011年為25%)。

 

獲賦權的青少年

您的慷慨捐助使我們可以為67名少女和26名女性保健義工,提供培訓,成為「我的第一個孩子」的協作者。他們去年為1,034名少女舉辦了教育講座,減少她們因性與生殖健康議題的文化規範和禁忌而無法獲得家庭計劃和生殖健康服務。

在您的支持下,我們還以其他方式使青少年獲享權利。我們為六個符合青少年友好標準的醫療中心提供認證。目前的62家診所中,已有17家獲得認證,使青少年到訪次數增加至27,765人。

 

了解您和其他捐贈者如何帶來重大的改變,請即瀏覽:

助養多一個兒童

你願意助養多一個像Showrup的兒童嗎?

每日只需要港幣9元,你便可以為有需要的兒童提供教育、醫療保障和他們居住的社區提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