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捐款支持 #SAVEWITHSTORIESHK

李徐子淇女士介紹活動

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

立即觀看

 

甄子丹先生介紹活動

香港救助兒童會大使 

立即觀看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學校停課多時,香港救助兒童會及我們的贊助人李徐子淇女士宣布#SaveWithStoriesHK活動正式展開,希望可以協助兒童停課不停學。

李徐子淇女士為了幫助香港基層學童,除了捐款及親自講故事外,更親自邀請到香港多位紅星及名人參與今次#SaveWithStoriesHK活動,其中香港救助兒童大使甄子丹先生與太太汪詩詩女士率先響應,在社交媒體上講兒童故事,讓留在家中抗疫的小朋友可以得到歡樂兼學習,同時提高大眾對本地弱勢兒童的關注,並且籌款協助他們度過逆境。

在香港,每四名兒童就有一人生活在貧窮線下。來自基層家庭的兒童礙於社會及經濟情況,無法參與網上課堂,影響其接受教育的機會。救助兒童會竭力為兒童帶來一個更光明的未來,所以今次活動所籌得的款項,將會用於捐贈圖書及其他學習資源給香港的基層家庭。而本會早前亦獲得恒基兆業「抗疫基金」捐贈200部手提電腦連全年無限上網數據,以支援於停課期間,在網上學習遇到困難的兒童。

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李徐子淇女士表示:「當我知道有這個活動時,就覺得我們應該在香港做類似的事情。我將想法與朋友分享,他們都十分支持。作為一名母親,當看到香港及全球各地很多兒童受到這場史無前例的健康危機影響,我覺得很痛心。所以希望能夠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我在此衷心感謝所有參與#SaveWithStoriesHK活動的人士,齊齊為慈善出一分力!」

#SaveWithStories活動最先由女演員Jennifer Garner和美國救助兒童會合作推出。自推出以來,#SaveWithStories不斷擴展,以滿足全球各地兒童在疫情期間的需要,至今已經先後在澳洲、印度、荷蘭、南韓和英國等國家推出。

救助兒童會除了向社區捐贈所需物資,亦正繼續向父母和兒童提供各類資訊和資源,以幫助他們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SaveWithStoriesHK是最新一項進一步支持香港社區的活動。我們感謝所有參與#SaveWithStoriesHK活動的名人。

我們亦十分感謝Scholastic及道聲出版社的支持,讓我們可以在今次活動中,分享多本優質的中英文書籍。

歡迎觀看影片,並在Instagram 及 Facebook追蹤我們,或瀏覽「疫流童行」專頁,了解更多香港救助兒童會的抗疫資訊。

支援更多有需要的兒童

歡迎觀看影片,並在Instagram 及 Facebook追蹤我們,或瀏覽「疫流童行」專頁,了解更多香港救助兒童會的抗疫資訊。

響應活動之名人

李徐子淇

甄子丹

汪詩詩

黎姿

林嘉欣

鄭秀文

任賢齊

古巨基

容祖兒

胡杏兒

陳茵媺

任晴佳

王梓軒

王馨平

鍾嘉欣

林恬兒

林能平

吳季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