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兒童會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工作

我們向位於AxumTigray Waghimra 的醫療站派發所需的醫療用品和設備,並透過橫額和廣播,宣傳防疫資訊。我們正積極與當地政府合作,向家庭發放健康和教育資訊,並於疫情期間透過收音機為兒童提供教育。

 

您的意見非常重要。請花1分鐘時間填寫您對助養兒童計劃的想法,讓我們將來做得更好!

 

關於我們的助養兒童計劃

您知道嗎?

在助養者包括您的支持下,我們將於新地區Waghimra 開展創新的項目!透過社區動員活動,我們讓大眾更加明白,助養兒童計劃為兒童和家庭帶來的重大改變。

 

我們於2001在埃塞俄比亞開展助養兒童計劃。

 

2019年,我們為Central TigrayWaghimra 的兒童和家庭提供服務。

 

2019年,您的支持使我們的工作惠及125,309兒童及成人。

 

一封給您的信件⋯⋯

這是我們埃塞俄比亞助養兒童的代表所寫的信件。

我叫Ashenafi

希望您一切安好。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我們學校需要關閉。救助兒童會為我們提供有關防疫的培訓。

今天,我把時間花在飼養動物、看書和繪畫上。將來我希望成為一名藝術家。但是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我們無法自由活動。

希望您在疫情下身體健康。

再見!

 

您的支持如何改變埃塞俄比亞兒童

健康媽媽及寶寶

您的慷慨支持讓8,976名孕婦享有由富經驗的助產士提供更佳的分娩服務。如何得到改善?我們在偏遠的鄉村診所中建立了六個候診室,以鼓勵媽媽們在分娩時尋找優質的醫療服務。

在您的支持下,我們為428名醫護人員提供初生嬰兒基本保健服務的培訓,以及為準媽媽提供家庭計劃指導資訊。這批醫護人員於去年為25,241名媽媽和他們的孩子提供醫療服務。

 

健康兒童

由於埃塞俄比亞長期缺水,當地兒童經常無法獲得清潔的食水或洗手設施。透過為Central Tigray 51所學校提供洗手設備,您為40,393名孩子提供了援助。

您還幫助我們為學校委員會的成員提供保養校內手動抽水井的培訓,並教導學生小組負責人宣傳有關洗手和清潔廁所的資訊。至今,已超過86,000名兒童受益!

 

接受學前教育的兒童

對於埃塞俄比亞的農村家庭來說,學前教育的費用十分高昂,他們難以負擔。因此,我們在您的支持下,推動家長和地方政府夥伴捐出30,000美元,建立12間全新的學前教育中心,惠及1,480名兒童。

我們為1,300名學前教育教師、家長小組成員和社區代表提供培訓,讓他們了解學前教育、育兒和管教技巧的重要性。全賴有您的支持,我們做到了!

 

卓越學生

在您的支持下, 34,088名女孩和男孩得以改善數學及閱讀能力。如何改善?804名教師接受我們的重點項目「提升讀寫及計算能力」策略的培訓,增進帶動學童閱讀和學習數學興趣的能力。

我們還提高了187名學生對權益的關注,並由他們推動其他學生了解及保護他們在學校和社區的權利。在您的幫助下,我們致力確保在Central Tigray 的孩子們的聲音受到重視。

 

獲賦權的青少年

有您這樣的助養者支持下,我們致力提高年輕人健康護理服務的質素。因此,我們為219名青少年和醫護人員提供家庭計劃和適合青少年的健康護理服務的培訓。

在打破對性與生殖健康話題禁忌方面,父母擔當著重要的角色。全賴您的支持,我們為1,471名父母提供培訓,學習如何與青少年就這些重要議題,進行有效的溝通。

 

了解您和其他捐贈者如何帶來重大的改變,請即瀏覽:

助養多一個兒童

你願意助養多一個像Ashenafi 的兒童嗎?

每日只需要港幣9元,你便可以為有需要的兒童提供教育、醫療保障和他們居住的社區提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