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西爪哇省展玉區附近發生了一場強烈的地震。地震發生在人口稠密的地區,80多所學校遭到強烈地震後倒塌,造成數百人死亡,當中很多是正在上課的兒童。隨著救援行動的繼續,預計死亡人數將會上升

初步估計超過660,000人受到地震影響並急需人道救援。這是自2018年蘇拉威西島地震和海嘯奪去約4,340條生命以來印尼最致命的地震

 

我們是如何幫助印尼的兒童及其家人?

救助兒童會自1976年以來一直在印尼工作,開展教育、健康和營養、兒童保護和貧窮相關的緊急救援及地區發展項目。

我們在當地日以繼夜展開救援工作以幫助兒童家庭和社區度過這場危機。我們的支援包括:

  • 提供帳篷作為臨時避難所,以及為兒童和家庭提供緊急救援物資,如食物,食水,毛毯和醫療用品等。
  • 建立機制協助尋找失散家人及家庭團聚,並為失散兒童提供適切的臨時及長期照顧。
  • 在災區建立兒童友善空間,為兒童提供安全的環境,讓他們學習、玩耍,並接受心理支援。

 

我們的兒童緊急救助基金

您的捐款將會撥入我們的兒童緊急救助基金,幫助正面對如印尼地震等危機的兒童和家庭,讓他們留在安全的環境和保持健康,並幫助他們重建生活。您的捐款將可以幫助世界各地最有需要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