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隨時準備好幫助阿富汗的兒童,現正需要您的支持!


阿富汗兒童及其家人的處境十分嚴峻。那些設法逃離阿富汗的兒童和家庭需要得到幫助和保護,才能安全地前往新的國家,重建生活。

可是,有數百萬兒童仍然生活在阿富汗。面對資源短缺、無法上學、暴力威脅和第三波新冠疫情的影響,阿富汗兒童需要緊急救援才能得以生存

有了您的支持,救助兒童會已經重啟流動的健康和營養支援項目,以及有關應急措施的教育,幫助身處於各地區的兒童及其家庭。

請立即伸出援手,拯救生命!

您的捐款可以讓我們趕及在嚴寒到來前,在可行的情況下盡快為有需要的兒童和家庭提供以下的支援:

  • 以現金或物資形式為有需要的兒童和家庭提供生活所需的食物和臨時居所
  • 為兒童提供安全的地方,讓他們可以繼續學習和玩樂,並獲得足夠的心理支援,重回康復的道路
  • 為阿富汗境內流離失所的家庭提供臨時住所、毯子和必需品等救濟用品。

我們會在阿富汗提供支援的步伐將不會停下,會在當地協助兒童重建生活。我們需要您的慷慨解囊和愛心才能完成此工作。

您的捐款將會撥入我們的兒童緊急救助基金,幫助正面對危機的兒童和家庭,如身處於阿富汗的兒童及其家人,讓他們留在安全的環境和保持健康,並幫助他們重建生活。您的捐款將可以幫助世界各地最有需要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