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災難來襲時,兒童往往會是最脆弱和最需要協助的一群,所以我們必須分秒必爭,隨時隨地向他們伸出援手。救助兒童會的兒童緊急救助基金,讓我們可以更好地準備,更快地回應,和長遠地為兒童提供保護,確保在任何緊急情況下,兒童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能出現在兒童的身邊支持他們

有了您的支持,救助兒童會會一如既往在災難發生前後緊守崗位。

在2021年,兒童緊急救助基金讓我們可以面對和回應與日並增的危機。無論是地震襲擊海地,阿富汗衝突加劇,又或是新型冠狀病毒病毒在全球蔓延,我們一起努力協助各地封社區更有能力面對這些危機。

您的慷慨解囊讓我們能更迅速地作出回應,幫助正處於危機困境下的兒童渡過難關。

Gaza-Israel_Thumbnail

幫助危機中的兒童

在巴勒斯坦佔領區和以色列境內的暴力持續升級,令人深感不安,且對兒童的生命和福祉帶來可怕的後果。每一枚火箭,每一次空襲,每一顆子彈都會進一步危及加沙和以色列的兒童,引致兒童的心靈創傷。

立即捐款

幫助阿富汗的兒童

阿富汗兒童及其家人的處境十分嚴峻,他們需要緊急救援才能得以生存。

立即捐款

幫助蘇丹的兒童

在蘇丹首都爆發了激烈的戰亂。這一切都發生在蘇丹已經面臨著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人道危機的情況下。數百萬兒童急需人道救援。

立即捐款

幫助巴基斯坦的兒童

巴基斯坦經歷了幾十年來最嚴重的水災,三分一地區目前被水淹沒。無數家庭痛失家園,伸出援手提供緊急援助。

立即捐款

Hunger Eats Childhood

幫助兒童擺脫飢餓的困境

飢餓無分國界,它是一股無情的力量,耗竭著孩子們的能量。飢餓不應該成為孩子們未來的宿命,讓我們一起打破飢餓的循環,為孩子們的未來帶來希望。

立即捐款

幫助緬甸的兒童

颶風摩卡是過去十多年來吹襲緬甸和孟加拉的其中一次最強烈的風暴之一,它留下了洪水和破壞的痕跡。

立即捐款

幫助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兒童

在土耳其、敘利亞及鄰近地區發生 7.8 級大地震,強烈地震造成數千人死亡,數千人受傷。 無數兒童及家庭急需援助。

立即捐款

幫助烏克蘭的兒童

現時在烏克蘭有750萬個兒童被捲入了戰火之中,請捐款幫助在烏克蘭的兒童和正逃離當地的兒童和他們的家人。

立即捐款

聯絡詳情

捐款及一般查詢: (852) 3160-8686
助養兒童計劃查詢: (852) 3160-8786

 

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
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00

© 2023 香港救助兒童會 | 慈善團體參考編號:91/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