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兒童日嘉年華:凝聚「藝」力一起童行

今年世界兒童日將以藝術為主題,通過藝術的力量促進兒童的健康發展。

為孩子們帶來希望和更健康的未來,香港救助兒童會在西九文化區準備了一系列以藝術為主題的活動和嘉年華。

今年的世界兒童日嘉年華,為大家精心安排了大大小小的精選活動、攤位遊戲及工作坊,其中包括免費扭氣球、「500倍正能量」小遊戲、面部彩繪、藝術工作坊等等,同場仲有咚咚仔與咕咕喵(Donut and Ah Meow)同大家合照,歡迎一家大細親臨體驗,感受不一樣的世界兒童日。

世界兒童日嘉年華@西九文化區


–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 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早上11時至晚上7時

世界兒童日限量版環保材質T恤

由著名時裝設計師、V Visionary設計工作室創辦人及設計總監Miss Vickie Au設計。設計圖從藝術角度出發,愛心承載著救助兒童會和V Visionary設計工作室對孩子的愛與關懷;素描的筆觸勾勒出SAM,給予孩子無限的未來及想像空間;七彩的手掌代表著無國界的援助和支持。

世界兒童日限量版布袋

特別為世界兒童日設計的限量版布袋。

多謝大家的熱烈支持,世界兒童日嘉年華門票經已售罄。立即購買兩款世界兒童日限定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