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兒童會相信所有兒童都有受到保護的權利,免受暴力對待、剝削、虐待和疏忽照顧。我們的職員和代表必須尊重兒童,聆聽他們的需要和保護兒童免受傷害。

我們會致力確保兒童的安全,我們的職員和代表絕不會利用他們給予的信任。

我們絕不容忍我們的職員或代表,於項目或行政運作中,以任何形式傷害兒童。

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啓發自我們創辦人埃格蘭泰恩.傑布的工作,當中列明了所有兒童都擁有受到保護的權利。

我們要求我們的職員堅守最高準則,時刻以兒童的最大利益行事。否則,他們不能勝任救助兒童會的工作。

我們的守護兒童政策和程序摘要

我們擁有一份完善的守護兒童政策和程序,協助我們守護兒童。詳情請參閲以下的外部使用政策摘要:

我們可以如何支持 

在我們而言,讓我們服務的兒童和家庭了解我們對守護兒童的承諾是很重要的。我們在機構內制定了多項政策,以表達我們對守護兒童的承諾,包括守護兒童政策、行為守則和反騷擾政策。
我們亦提供守護兒童諮詢服務,支持於香港提供兒童服務的機構,加強他們守護兒童的工作。詳情請瀏覽「守護兒童諮詢服務」網頁

注意事項

如有任何懷疑危及參與我們活動的兒童的安全問題, 或有關救助兒童會工作人員、志願者或代表的懷疑不當行為或違反我們守護兒童政策的情況, 請發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我們的守護兒童代表 +852 2122-5681 或可通過此連結進行線上報告SCHK Child Safeguarding Reporting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