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

香港救助兒童會首辦「碟碟不休」聖誕慶祝活動

懷念昔日與家人和好友共度的節慶晚膳?現時可邀請更多人來共享盛宴,並可共襄善舉,豈不是倍添歡樂?救助兒童會正舉辦一個兩全其美的活動。

香港救助兒童會非常高興舉辦首個「碟碟不休」活動,以增加大眾對於兒童遭受營養不良影響的認知,並藉此籌款以援助全球兒童擺脫饑困,參加者只需透過在虛擬宴會上預留盤中餐,便可支持有需要的兒童。

參與「碟碟不休」活動的知名人士,包括卻不限於:

.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李徐子淇女士

.香港救助兒童會大使甄子丹先生及其太太汪詩詩女士

.香港救助兒童會助養兒童親善代表王梓軒先生

.香港救助兒童會熱心支持者何猷君先生及其太太奚夢瑤女士

以上名人都是香港救助兒童會的熱心支持者,支持本會的使命——給予兒童一個健康的生命開端、學習機會和保護他們免受傷害。香港救助兒童會感謝他們的慷慨解囊和長期支持。 

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李徐子淇女士分享:「2020年確是與別不同。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肆虐,嚴重地影響整個社會、經濟,以及很多人的生活,尤其是最脆弱的兒童,極需我們的支援。節慶佳期,當我們享受熱騰騰的美饌,別忘了營養不良的兒童,每天面對著饑困。」

香港救助兒童會總幹事司徒恩女士說:「全球有2,000萬名兒童和家庭受到饑荒的威脅,而每三名五歲以下的兒童中,就有一名營養不良。是次活動獲得星級名人的鼎力支持,讓我們感到非常鼓舞。就著兒童生命遭受威脅,我們的共同努力將幫助全球營養不良的兒童擺脱貧困和飢餓。」

「碟碟不休」活動是香港救助兒童會首辦的網上虚擬籌款活動,旨在鼓勵大眾在節慶佳期,合力參與籌款以支援有需要兒童,此項國際活動更在荷蘭、墨西哥、印度、哥倫比亞、南非和美國等分會舉辦。

參與「碟碟不休」活動的方法很簡單,形式別開生面,亦富互動性。除了虛擬餐碟,歡迎參與者在節慶期間,選擇本會精心挑選的虚擬禮物籃以送給近在咫尺或身處遠方的親朋好友,以支持本會的善舉。

了解更多有關「碟碟不休」聖誕慶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