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高爾夫球錦標賽

 

我們的週年高爾夫球錦標賽是我們主要的慈善籌款活動之一,以支持我們的工作。 2022 年高爾夫錦標賽致力於幫助香港的弱勢兒童,他們的生活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受到嚴重影響。今年,籌集的善款將用於我們在香港的本地項目,以保護兒童免受傷害。衷心感謝我們的高爾夫委員會成員和所有參與者。

慈善晚宴

 

在我們的週年慈善晚宴上,我們慶祝過去一年為最需要幫助的兒童取得的成就,分享他們的故事,並誠邀每位嘉賓支持我們為香港和世界各地的兒童所做的工作。

此活動籌集的資金將支持我們的國際項目和本地項目。憑藉您的善心和慷慨,我們可以為最需要我們的孩子們取得更多成就。

世界兒童日

 

世界兒童日是紀念1959年11月20日,聯合國大會採納救助兒童會的創辦人 Eglantyne Jebb (埃格蘭泰恩· 傑布)所草擬具歷史意義的兒童權利宣言,成為廣受世界認可的人權約章 —《兒童權利公約》。

香港救助兒童會竭盡所能,喚起這對兒童成長的影響,並呼籲行動,為兒童營造美好的未來。

兒童愛衣日

 

每年踏入十二月,到處都充滿著濃郁的聖誕節日氣氛,我們藉此機會邀請大家穿上聖誕毛衣,對有需要幫助的兒童表達關注之餘,亦送上溫暖的祝福。

無論是在辦公室、家裡還是學校都可以參與「兒童愛衣日」活動,大家可以穿上應節的衣物,並與親朋好友一起捐款予救助兒童會,為世界上的兒童帶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