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兒童會首位亞洲贊助人

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
李徐子淇女士

 

2016年4月25日,李徐子淇女士成為救助兒童會首位亞洲贊助人,積極關注香港、中國內地、亞洲以至全球各地兒童的生活,致力改善兒童的福祉。

李徐子淇女士獲任命為贊助人後,探訪了多個項目,親眼見證救助兒童會的工作成果,包括在 2015 年尼泊爾大地震後,積極協助當地兒童繼續上學並重建社區;或透過健康及教育項目,協助老撾偏遠地區的兒童得以生存並茁壯成長;以及在汪洋大海中搜救逃離敘利亞衝突的兒童難民。

國際著名演員、導演

香港救助兒童會大使
甄子丹先生

 

甄子丹先生於 2016 年被任命為香港救助兒童會的大使。他不遺餘力地支持我們的項目和活動,如我們每年一度的籌款晚宴,並在香港和世界各地積極宣揚我們的工作。

香港知名唱作歌手、演員、製作人

香港救助兒童會助養兒童親善代表王梓軒先生

 

王梓軒先生在 2019 年獲香港救助兒童會委任為助養兒童親善代表,並於同年親赴越南老街探訪助養女兒小花及了解救助兒童會在該區的工作,包括為偏遠地區的學校及診所提供設備,安排培訓課程予老師和醫護人員,及興建潔淨食水設施等。

另外,王梓軒先生更特別為香港救助兒童會創作了歌曲《張開雙臂》,以動人歌聲宣揚關愛兒童的訊息。

救助兒童會在全球的贊助人

英國公主安妮

約旦公主 Basma Bint Talal

荷蘭公主 Viktória de Bourbon de Parme

海外名人支持者

娜奥米・哈里斯

海倫娜・博納姆・卡特

珍妮佛・嘉納

支持每月捐款

讓救助兒童可以持之以恆

全因每位兒童保護使者的每月捐款,讓我們可以有穩定的收入以制定更長遠和有效的救助兒童項目。
當天災到來時,我們便能第一時間前往災區,即時幫助有需要的兒童,而災後我們也可以持續為兒童提供支援。
感謝各個兒童保護使者的支持,救助兒童的工作才可以持之以恆。

了解助養兒童計劃

你可以改寫兒童的一生

透過助養兒童計劃,你將資助救助兒童會與社區攜手推行8至10年的長遠發展工作,直至社區能自力更生,從改變社區入手,改變兒童命運。
你亦會與助養兒童定期以通信建立友誼,見證助養兒童的成長和改變,鼓勵他們為追尋夢想而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