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行動,幫助兒童擺脫飢餓的困境

全球無數的兒童正在深陷一場嚴重的危機中,這讓人心痛不已。戰爭、氣候變化和經濟不穩定正在威脅著家庭獲取營養食物的能力,這對1.53億名兒童的生命構成了嚴重威脅。令人痛心的是,在這些危機中,有五分之一的五歲以下兒童死亡與嚴重的營養不良有關,使其成為兒童生存的頭號威脅之一。

飢餓無分國界,它是一股無情的力量,耗竭著孩子們的能量。因飢餓而無法滿足基本營養需求的孩子們可能感到虛弱、焦慮和無力,往往無法專注於遊戲或追逐夢想。這些孩子本應有權享受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與朋友一起探索世界,在課堂上積極學習。然而,飢餓將這些機會從他們手中奪走,使他們無法體驗到童年的快樂和成長。

飢餓不應該成為孩子們未來的宿命,讓我們一起打破飢餓的循環,為孩子們的未來帶來希望。

我們的兒童緊急救助基金

您的捐款將會撥入我們的兒童緊急救助基金,幫助正面對危機的兒童和家庭,讓他們留在安全的環境和保持健康,並幫助他們重建生活。您的捐款將可以幫助世界各地最有需要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