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巴基斯坦受氣候緊急狀態影響的兒童伸出援手

 

巴基斯坦經歷了幾十年來最嚴重的水災,三分一地區目前被水淹沒。

持續兩個多月的暴風雨把整個村莊摧毀,讓兒童和家庭陷入困境。 暴雨和山泥傾瀉已對超過 3,300 萬人造成嚴重影響,幾乎是香港人口的 5 倍。

無數家庭痛失家園,他們急需住所、乾淨水、食物、衛生用品和醫療服務。

我們正與時間競賽,以挽救更多生命。 隨著持續不斷的降雨,大規模飢餓,以及由水傳播的致命疾病風險日漸提高。

我們是如何幫助巴基斯坦的兒童及其家人?

救助兒童會於 1979 年開始在巴基斯坦開展工作。我們已向受影響最嚴重的省份之一的俾路支省提供援助,並正向其他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作出部署。

在您的支持下,我們將提供緊急援助,例如:

  • 為受水災影響的家庭提供基本的住所和生活用品
  • 確保家庭能夠獲得基本的醫療保健和預防經水傳播的致命疾病
  • 為與家人分離、受到創傷或暴力所影響的兒童提供心理支援

我們的兒童緊急救助基金

您的捐款將會撥入我們的兒童緊急救助基金,幫助正面對危機的兒童和家庭,如身處於巴基斯坦洪水等的兒童及其家人,讓他們留在安全的環境和保持健康,並幫助他們重建生活。您的捐款將可以幫助世界各地最有需要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