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31

騰訊基金會「99 公益日」x香港救助兒童會    1:1配對捐款 支援香港基層兒童項目

香港人一向善心滿載,由騰訊基金會發起,連續舉辦8年的「99 公益日」今年將繼續在香港舉行,以「Together For Good」主題,透過WeChatPay 設立香港線上公益捐贈平台,為香港救助兒童會及香港多間非牟利機構籌款,發動熱愛公益的香港市民,線上線下一起做好事。 

在9月1日至10日期間,香港救助兒童會將為「99公益日」發起指定慈善捐款項目,市民使用電子錢包WeChat Pay HK捐款,騰訊基金會將按比例作1:1配對捐款。所籌得的善款將應用於香港救助兒童會的本地兒童項目,服務香港基層兒童,以及支援救助兒童會的全球人道救援工作。 

香港救助兒童會總幹事司徒恩女士表示: 「我們很高興今年能夠參與騰訊基金會的『99 公益日』,透過科技平台連繫熱心市民,傳遞愛心,造福社會不同社群。香港救助兒童會近年積極拓展本地兒童服務,著力支援低收入家庭兒童的身心發展。此外,縱觀全球糧食危機及衝突不斷升溫,我們的『兒童緊急救助基金』一直為危難中的兒童提供最急切的支援。」 

善長每捐出$1給香港救助兒童會,騰訊即會向救助兒童會捐出$1,配對捐款金額高達200萬港元*。

一加一傳遞雙倍愛心,請按以下步驟或使用Wechat掃描以下二維碼捐款: 

1. 以WeChat掃瞄以下二維碼; 或

2. 利用擷取螢幕截圖把二維碼儲存,再以WeChat掃瞄螢幕截圖; 或

3. 打開WeChat Pay進入<慈善>區,選取香港救助兒童會「兒童緊急救助基金」或「香港項目」進行捐款

*配對捐款須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相片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okaJml5lf1lK46oKTFdnj_rQ5-8ARhKx?usp=sharing

關於騰訊基金會「99 公益日」

騰訊基金會聯動 WeChat Pay HK 設立的香港線上公益捐贈平台,進行「配捐」和「日行一善」項目,並因應去年廣受好評今年將拓展到十家慈善機構,包括保良局、公益金、東華三院、奥比斯香港、樂施會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香港救助兒童會、惜食堂、香港單親協會、鄰舍輔導會,項目將涵蓋不同範疇包括醫療、教育青少年服務等,目的造福社會不同社群,將愛心傳播到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