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捐款

網上捐款

於網上以 Visa、Mastercard 、 American Express 或銀聯進行每月捐款。 

按此網上每月捐款

郵寄和電郵捐款 

你可以下載捐款表格,填寫自動轉賬授權書,以 Visa、Mastercard 、 American Express* 或 銀聯* 或 銀行戶口自動轉賬^方式救助兒童。填妥表格後,請寄往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一般情況下,每月信用卡過數日期約為15號,^每月銀行戶口自動轉賬過數日期約為8號,但首月捐款及個別情況例外。每月捐款將會在信用卡到期日後自動延續,直至捐款人另行通知為止。 

按此下載每月捐款表格 

按此下載助養兒童表格

街頭募捐計劃

我們現在正在各區街道舉行月捐會員招募活動。 每天香港救助兒童會籌募大使會穿上本會制服、配戴工作證明,且手持救助兒童會資料和註冊證明的文件夾,在全港不同地點介紹本會的工作,提高香港市民對本會在全球的教育、保護、健康和緊急等多方面的認識,並邀請公眾支持救助兒童會。 

以月捐形式籌募經費,不但可大大減少本會的行政開支,還能令救助兒童會有更穩定的收入,能規劃長遠的救助項目。我們懇請您支持這活動,每月以信用咭或銀行戶口自動轉賬形式,方便地定期捐助本會;我們的籌募大使會即時協助你填妥月捐表格,請注意此籌款活動不接受即場現金捐贈。 

如果您在街上遇見我們的大使、歡迎你上前查詢本會及有關每月捐贈的資料。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30分至下午6時,致電救助兒童會捐款熱線 3160 8686 。

持續的每月捐款能讓救助兒童會的工作可以持之以恆,如果您希望取消每月捐款,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3160 8686。 

 

單次捐款

網上捐款

於網上以 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或銀聯進行單次捐款。 

按此網上單次捐款

以劃線支票捐款 

支票抬頭寫上「香港救助兒童會有限公司」,然後寄往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直接存款 

你可直接存款至「香港救助兒童會有限公司」以下的銀行戶口: 

匯豐銀行:004-023-162100-838

東亞銀行:015-518-40-400120-6 

澳新銀行:010000159020

於便利店及超級市場捐款 

請按以下連結,列印捐款條碼,攜同捐款條碼到全港任何一間 Circle K 便利店,華潤萬家轄下的生活超市、便利超市、VanGo便利店,即可以現金捐款。請注意,如於Circle K進行捐款,每日交易限額不可超過港幣5,000元正。 

下載捐款條碼 

請按以下連結,列印捐款二維碼。攜同捐款條碼到全港任何一間 7-11 便利店,即可以現金捐款。 

下載捐款條碼

以繳費靈 (PPS) 捐款

繳費靈戶口持有者,可以電話 18031(英文)或 18033(廣東話)或網上的方法 www.ppshk.com 按指示捐款予救助兒童會。請輸入救助兒童會商戶編號 (6041) 以及閣下的8位數字手提電話。

如首次使用繳費靈捐款,請先致電18013(廣東話)或18011(英文)登記賬單,或瀏覽繳費靈網址 www.ppshk.com 或繳費靈流動應用程式。

此捐款方法適用於香港及澳門,如在澳門使用電話繳費靈方式捐款,可致電(852) 18031(英文)或 (852) 18033(廣東話)。

以PayMe捐款

請按以下連結,下載捐款二維碼,掃瞄有關二維碼便可在PayMe捐款 

下載捐款二維碼 

支付寶香港捐款

請按以下連結,下載捐款二維碼,掃瞄有關二維碼便可在支付寶香港捐款 

下載捐款二維碼 

微信捐款

請按以下連結,下載捐款二維碼,掃瞄有關二維碼便可在微信捐款 

下載捐款二維碼 (香港項目)

下載捐款二維碼(兒童緊急救助基金)

以八達通App捐款

請按以下連結,下載捐款二維碼,掃瞄有關二維碼便可在八達通App捐款 

下載捐款二維碼 

 

索取捐款收據

每月捐款的年度收據將於四月發出。

捐款港幣一百元或以上可獲發收據作稅項減免。如欲索取收據,請將捐款證明、捐款者名字、電郵或地址及聯絡電話,一併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WhatsApp 至 +852 9749 6448 或郵寄至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救助兒童會辦事處收。

為確保您收到我們的通訊,請按「捐款者資料更新表格」填寫並更新您的個人資料。

公司捐款配對計劃

您的僱主可以制定捐款配對計劃,即公司捐出與您相同的捐款。 如果您不肯定或不熟悉此計劃,請聯繫僱主的企業社會責任團隊,他們將能夠提供相關資訊。此計劃使我們能夠對最弱勢和邊緣化的兒童提供更大的幫助。請通過電郵將公司配對的捐款證明連同您和公司的名稱一併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WhatsApp +852 4644 0894 或寄回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救助兒童會辦事處收。

聯絡詳情

捐款及一般查詢: (852) 3160-8686
助養兒童計劃查詢: (852) 3160-8786

 

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
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00

© 2023 香港救助兒童會 | 慈善團體參考編號:91/8943